vendredi 20 mars 2009

明年的专业吗?

现在我填写一个大学表格。我明年要去都柏林(Dublin)在爱尔兰可是我必须给大学学生成绩单。因为我在一个比利时大学我的成绩单和证书都是法语的,我得翻译成英语。他们要大学的原本所以一来翻译二来送给大学的系的秘书。一签名得三来应该回大学拿原本最后可以送给三一学院!那么麻烦!


















这个专业,只有二十多学生被大学接受;应该有优异成绩但我不是最好的学生。学的时蔓儿得多学不够所以结果不太好,可以报名可如果有比较好的学生可能没有机会获得。
没事儿,还要试试 !
简历写好了,两个求职信接好了,还等TOEFL结果和专业的证书。

如果这个选择不成功好要找工作了。在电影公司要工作,可是没有很多机会因为不是电影专业也不是美国人或澳大利亚人。 要是不可以 找到这样的工作,还不知道做什么!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