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di 17 mars 2009

音乐和经济危机

你好,
今天跟雪清出席了一个长笛的音乐会。一个德国乐师来了北京在音乐学院(在复兴们)演出。我觉得他演奏不错,但是演出了两个法国的作品很不好。一个是Marin Marais的 “Folies d'Espagne”。我的双胞胎姐姐比他演奏好。然后跟一个Miyazawa的代表聊天儿了。试了一个新的长笛和新地设计的长笛头。真的有意思。但是我还觉得最喜欢Muramatsu。


回宿舍以后我的比利时朋友给我打电话告诉我因为现在有经济危机他被解雇。他们打算来中国拜访我。还不知道要做什么, 接受退款或来北京。糟糕地已经买机票。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