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di 16 mars 2009

我的大学的管弦乐队

我来中国上个学期。 到大学以后我要了参加大学的管弦乐队, 可是在那时乐队有一个音乐比赛所以乐队指挥问我等一下儿参加乐队之前。
然后没有时间去,所以这个学期还问我的朋友可以不可以会合。上个周天晚上第一次排练,我们演奏的约翰施特劳斯的歌剧“蝙蝠”序曲 (Die Fledermaus, J.Strauss)。
在那里有意思,获悉很多事情。比如说他们不说双簧管,但是说 “oboe”!也学习怎么说“s'accorder”,是“对音”诸如此类的什么。
起先我们没做很好然后复习很多。最后我们奏的非常好!
明天有高级音乐讲习班(masterclass),我和我的朋友雪清去。

这是第一次我写在我的博客(blog)!希望没有写太多错!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